close

01
(此次 一起路跑的戰友! 實力超強. 每位都可以唱著歌騎上武嶺的實力!!)

2012
新年第一發 桃園昭揚盃 路跑 10K
這場主辦單位 就是建築界中,最重視運動的公司啦 ,
這家公司也有鐵人隊、路跑、單車隊,而且實力都相當堅強
說了麼多,最主要是這場活動有夠超值,怎麼說呢~~


報名費 
300元 跑完可退~ 哇噻,免費 Free!!
送 紀念衫 / 完成獎牌 / 餐盒 / BMW LOGO 的紀念帽 真夠超值
當然 運動無價啦~! ^^
 
02 
(來個團隊 熱身… 1..2..3.. . 這這 默契... ^^~)

一大早~天氣較為寒冷,加上附近頗為空曠,風吹的有點冷,
大伙把寄物包包交由大會管理,啊
..我怕冷啊。
這件外套實在是脫不下來,離出發時間愈來愈近了,趕快動動身體
做做熱身,此時佐哥說~走吧。往出發線擠去囉~


Bomb~~ 嗚槍起跑囉~~
跑著跑著.沒一下子 大伙 散掉了,這是必然的,因為每個人配速不同
緊張興奮之後快快調整自己節奏,今年
10公里路跑,目標是要進入一小時內,
跑著跑著看看心跳表,(
17x /1分鐘 )又來了,每次路跑心跳總是17x起跳,
也降不下來,算了~來看看有沒有什麼高手,跑著較穩健的步伐來跟跟,
眼看前方有個人速度飛快左右閃人,衝出~
咦~ 是阿源耶!
靠過去~ 聊了幾句,阿源看到我追上來他就知道啦! 
該加速了,不到
1分鐘,就消失在我的視線了.

大約跑到
4km時,看見外籍兵團及國內高手折返,此時就看看,
有沒有隊友們也折回來了呢
.?
哇哦.~ 佐哥 今天很拼哦~ 50位折返回來的~ !

跑到折返點拿了信物,看看時間..啊。唷唷 21分鐘跑完5k太神囉~~~
原來... 是不小碰到心跳表,計時停在
21分,害我白白高興一下,
想說跑完
5K才花我21分~這進步太神速了,嘿! 
一切都是白高興一場啦
! 老老實實的再把剩下的5K吃完吧!

跑著跑著 今天一直維持在 80%~90%的心跳強度,
剩下最後一公里時,有點快撐不下去,堅持~堅持~ 用跑的完成吧!

到了終點前最後一個彎,抬頭看看計時拱門,
哇勒
1hr00m 18s 又沒破個人PR失望啦~!(...後續) 



03
不過小灰熊 完塞後扛著大炮拍照,利害啦! 也拍到超有FU的照片~感謝!

04
這張照片我超喜歡的~FB也換這張照片了。

05
大伙完賽~ 開心合照囉, 中間這位林教官 是馬場老手,勇腳級的~~~

06
恭喜Jordan哥破個人成績 , 有夠快的啦~!! 我總排名 no.320

07

最後拿到證書時~可高興了 5951~ 呵呵.今年第一場 就達到目標.
破個人PR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s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