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_001.jpg
(
:這次賽事我很喜歡的一張照片,很有故事性)


單車項目僅剩最後1公里
心跳一直維持80%強度,
正擔心接下來路跑..21公里..跑的完嗎.?? 充滿問號之際
加油聲此起彼落,不斷吶喊~加油為每個進站的選手們加油,
不管是英文日文中文、台語,哇噻~!
瞬間掃去所有的疲累,~~!脫卡,南灣終於到了,
進入轉換區,看看手表~!!好像有達到 3小時的目標
我真的完成獨推90公里,而且時速保持30公里。超開心的啦.
坐下來脫掉卡鞋..隔壁的光頭鐵人又進來了, 哈哈,看他嚇一跳的樣子.
他應該是很善長於單車,..因為他朋友叫他單車老師,
又一起哈拉,換裝,換好路跑鞋、遮陽帽、號碼帶,
再一次跟他說~~~待會終點見~~~~! 加油~!

 

出了南灣停車場,路旁民眾仍然像看到偶像般,為每個選手加油,
大會相當貼心.1.5公里就一個補給站,有水、運動飲料、PowerBar
PowerGel、香蕉、冰水、海綿,還有年輕的大學生們、義工們
熱情的服務,阿丹跑到1公里處時心臟又負荷不了了..只好用走的
真的是體力大爆炸,明白這次是無法全程"跑"完,當下腦袋
開始運轉,想辦法完成剩下來的 20公里,搭公車.... 這... 不對吧...
想到了
~!
就是「跑走」
之前在跑者廣場認真做功課終於可以派上用場了,我開始測試自己大約連續
4分鐘心臟會負荷過高,1分鐘心跳可以降至65%~75%,就按這節奏
一直跑著,跑4走1…跑4走1..跑4走1.........



3_002.jpg 
(圖:我喜歡當個戰士 IronMan )

無止盡的道路

一個個補給站變成我繼續跑下去的指標,每拿一次杯水內心
就愈是期待
進終點的喜悅,但是終點依舊是那麼遙遠,還有7公里..
此時路標指進一個村落,看見小朋友們也放學了,可愛的小朋友們,
沿著街道跟著我們跑,一邊喊著加油!我想..我一定會完成這賽事!!



3_003.jpg 
(:原來這地方是海角七號取景的地點之一)

「心」是最大的收穫

每個人,生來就有能力的不同,若要跟別人比成績,那大可不必這麼為難自己
那麼為何IronMan讓人如此樂此不疲呢? 大部份的人以挑戰自己,
測試自己的極限,完成屬於自己的榮耀,而我呢..?

每當到了自己體能極限時,雙腳不斷踏出相同的步伐,這時
腦袋裡會不停的想像,有時會去想過去、現在、未來,更多時刻去檢討自己
過去的挫折、痛苦、難過,真的有如此難受嗎? 咬牙,終點大門會為你而開。


3_004.jpg 
(:接近終點了,人與人之間距離更近了,真的很High)


3_006.jpg 
(:完成了,進終點的喜悅! )

進入最後的200公尺了,整個身體都輕盈了起來,一直想著進終點時
要不要來個飛翔的姿勢呢?…還是來個雙臂舉高振臂一呼呢?..

結果還是來個低調進終點吧… !

 

進入終點,7小時21分,美麗的女生給我戴上完成獎牌,
這是阿丹有史以來連續不間斷運動最長的時間,打破第一年
騎單車上武嶺的6小時12分紀錄,拿著獎牌到處晃晃
看見大會有提供無限自取罐裝Asahi啤酒、可樂,給選手們慶祝,
現場充滿了喜悅與感動,在這終點拱門,有親情、愛情、友情
汗水淚水交織的鐵人世界就是令人如此嚮往!


3_007.jpg 
(:7小時21.59)

3_008.jpg 

(:IronMan 襯衫,我超愛的穿起它來,顯得我很黑…)


感謝麻計 IRON KEN 給我知道這個有趣的賽事,不過那個動感音樂
真是餘音繞梁

RUN 3HR 08MIN  Total : 7Hr 22Mins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s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