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.jpg
(台灣 美麗的日月潭)

南投超級鐵人第二站 橫渡日月潭

阿丹前一站武嶺不慎摔馬,這一站呢..?眾多親朋好友
期待我這次沒游好的藉口是什麼勒.? 我是想了很久.
所以拖稿啦!

這次超鐵原本是要與萬人泳渡日月潭一併舉辦,但礙於
泳渡日月潭這活動,隨便都破2萬人..很可怕吧~!

所以安排眾鐵人們,提早一天比賽~

02.jpg
↑在台北車站西側可搭國光號直達日月潭.

~~~時光回到一個星期前~~~ 咻~~~

阿丹坐在客廳沙發上,雙腿還在發酸(武嶺之役),懶懶不想動
看看月曆..啊~下星期 就..是... 第二站橫渡日月潭的日子
好吧~!老實說~阿丹從國小一年級以後就沒在練游泳了。
只有快樂的玩水,從來沒認真的練過,除了那年為了耍帥練蝶式
練成了也沒把到妹~所以有緣看到此篇者...別練了....

心裡想著..會不會游不到對岸勒,趕快上網查查,橫渡距離
查出來了~哇?!有3000公尺耶,真的假的.是號稱吧..?

游泳我從不會游超過1600m,因為很懶的一直游,嘿!!
趁著賽前最後一週去游看看,看能不能游完3000公尺。
還好答案是滿意的,用捷式能順利游完3000公尺。


03.jpg
↑日月潭教室會館,很棒的view唷,便宜又大碗!

04.jpg
↑日月潭教室會館,Lobby

~~~時光回到比賽當天~~~ 咻~~~

在台北車站西側,有國光號可直達日月潭,票價420元/單程

為了省些錢住教室會館,說真的這價位很滿意唷!
窗外就是日月潭,這真的很棒,很美的風景,下次一定要在來

~~~~~~

05.jpg
↑坐在星巴克戶外座椅,享受一杯咖啡~~

06.jpg
↑... 要游到這對岸... 看不到底的對岸,伊達紹,應該只有2500m

終於要開始此篇的主題啦!
鳴槍前,大會一樣有帶動唱老師,帶領這眾鐵人們做熱身
大家看起來超認真的跳著,真是有趣,此時也認識一位
小白目車隊的勇腳,相談甚歡,相約完賽後有空約騎。

大會嗚槍~~出發囉,300人同時一起出發,想必一開始
也是拳來腳去的,我先閃去一旁水道來游,慢慢的在往右側切過去
心想著,先用蛙式暖暖身,等會在換捷式來游。

游過了50公尺差不多人潮比較鬆一點點,往右側慢慢切過去!

哇咧勒~! 被一個蛙腳踢個正著~痛啊~~繼續往前,手又被扒到..
這傢伙速度跟我差不多,一直跟我拳來腳來大概有50公尺了,
我放棄了,我可不想游上岸的照片是鼻青臉腫的,是去打拳啊~阿丹...
一念之下,好~~我放掉~~你先請,結果反而變成只能跟在他後面游,
算了~不拼了,就按著他的節奏游蛙式吧。

大概過了200公尺,我的蛙鏡起了大霧,跟本就看不到對岸,也不知道
有沒有游歪,只能見到前面這位跟我拳來腳去的大哥一雙腳掌,
此時這位大哥,開始要抓人了,我也跟著閃,一路上大概只被2,3個人抓過去
大部份時間,都在抓人。

游到大概一半時,還真有趣,在這麼大的湖中間,忽然想起,有人說如果
游泳初學者,怕游開放性水域,不要往下看,會產生恐懼感,疑~~
好像很有趣,阿丹就兩眼直直的往下看,忽然覺得蛙鏡一亮,原來蛙鏡跑水進去
剛好往正下方看,把霧氣刷過,看得更..清...楚,日月潭這深不見底的"深"啊

那有沒有恐懼感呢..? 答..真的有耶~! 我在想,會不會有白衣的
某東西..衝上來抓我一把.... 我還是不要往下看好了,繼續游,
往前方看..唉!還是那雙腳丫...

游過了大概2000m左右,經過一個救生浮台,與上面的救生員哈啦幾句,
聽說隔日的萬人泳渡,這些救生員還會為參賽者們補給
對~!就像餵魚一樣,張口就行了。

此時剩下大概最後100公尺時,我就繞了出來,用較快節奏的方式游蛙式
想不到體力保持還相當不錯!

上岸後,工作人員遞上補給品與水,及一面完成獎牌~ YA!我完成了,泳渡日月潭啦!
成績是1小01分,還不錯啦!排在前1/4。


07.jpg
↑還在施工中

08.jpg
↑這也是從教師會館拍出去的日月潭風情

09.jpg
↑準備出發,貼好鐵人的號碼~~ 呵呵.傷眼所以馬賽克啦~!

10.jpg
↑不同時間的風景

11.jpg
↑爸~~ 我也成功泳渡日月潭囉~~好可惜,沒能在您有生之年一起泳渡!

12.jpg 
↑7-11 日月潭限定T恤

後記!這次能在僅僅3xx位泳士一起泳渡日月潭,可說是一個頂級享受
跟萬人泳渡比起來好游多了.

接下來剩最後一站 12月31日 全馬囉~ 阿丹 加油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s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