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1.jpg 

長草的部落閣.經園長重拾運動的熱情,開始拿起除草剪整理一番,最主要原因是,
阿丹的麻計今年11月約我參加墾丁IRONMAN 113 ~OH! My God!這不好好加強一下,
會屬人滴~

所以我們就選定 2011/4/24 這場福隆MISSION 515來試一下水溫啦!
好讓自己知道
現在體能有多差
. 嘿嘿~ 果然慘不忍睹啊..

在報名之前, PO Facebook 看有沒有同好要一起跳下這.. 深淵,好讓阿丹有個墊背,
..減輕壓力,.. 期望不是最後一名.. 結果..卻招來勇腳猛男..佐哥. @@ 我昏了我.
我還是
繼續試水溫好了
.. (佐哥右一)看起來身材真是精實,

出發前還是老樣子.嬉嬉哈哈的,好像來遊玩的.還慢慢的走下水,玩互潑水的遊戲..岸邊的人
..臉上都冒三條線了. 一一||| . 這是鐵人嗎?

下水後 用自由式 跳了出去. 哇靠. 水也太冰了吧. 划個十下. 一樣冷冰冰,受不了.
換游蛙式吧. ~~好冷啊,下次要來找件防寒衣來穿穿.游完第一圈要先上岸過一下晶片,
再一次下水.第二圈一樣用蛙腳踢啊踢.怎麼腳卡卡的是水太冰嗎.?不怎麼順.算了.快到終點了,
一看時間.哇噻才20分鐘左右.1500m.看來這縮水不少.


002.jpg

 上岸後到轉換區有好長一段路,YA看到伙伴,趕緊擺出微笑,旁邊這位女生真強.後發先至.

003.jpg
參加自虐活動者都會說一句話.快累屬了.沒力了

004.JPG

經過轉換區,趕緊換上自行車裝備,騎上"偽"計時車,(小黑登山車改裝)騎起來還真有計時車的架勢,
但成績咳咳..待續…………..
這次福隆Mission 515 單車路線是從福隆騎到平雙隧道後折返,一路是緩坡,
一人獨推真辛苦,找不到可以跟的.都是節奏太快 .....最後找到一組大約7人,機不可失
快跟上,跟了大約2分鐘後,有人丟出深水炸彈,(水壺)真是嚇屬一大群人..哈哈.
又跟了1分鐘.開始爬坡了,這個集團也瓦解了.. 才跟了3分鐘.@@”, 繼續慢慢踩上平雙隧道吧.
獨騎這個坡不久,後方忽然有人大叫.. D..a..n..n..y…
原來是佐哥,超車了,真快,我趕緊丟出繩子叫他拉我..
哈哈.心裡是這麼想的.當然請佐哥先走啦,我也跟不上,..咦平雙隧道到了..還要騎過去唷.
這又是一段上坡吶..好吧.也是最後一段了,加點勁進入隧道時,後方有位女生跟我說聲加油..
哇哦~!! !這女生一定是女子組前幾名的.

 

轉過折返點後拿到紅色圈圈信物,套在手上後一路下滑,在隧道裡還真涼爽,
許多鐵人同好都在大呼小叫的.. 加油~!! 此起彼落的.這感覺真的很好.



005.JPG



008.jpg

結束了自行車項目後進入轉換區, 我的習慣是脫掉安全帽,換上跑鞋,拿起號碼步就跑啦.
單車的手套剛好可以拿來擦汗用.號碼布可以邊跑邊調整,剛轉換跑步大小腿都很難適應,
最好以小跑步來適應.正要開跑之際,聽到大會宣布,有選手進場結束了,@@..我還有9.99km..
差真多,埋頭繼續跑吧~~心肺真的跟不上步伐,這一直是我長久以來的問題,不行了只好用走的.
不停下腳步..氣比較順時就跑.跑到4km左右時,遇到佐哥折返了,擊掌一下,加油啦~!
過了折返點拿了信物,小腿有快抽筋的感覺,停下來拉一下筋,再繼續跑,
也看到了麻計努力的往折返點跑去,這傢伙意志力驚人,往終點的路上就靠意志力跑著,
心肺,肌力也用光了,遠遠又聽到加油聲.終點就在不遠了,車隊的伙伴們拿起大砲要拍了,
快拿下遮陽帽,YA.完成了阿丹的(2).

成績 swim 23:58 bike 1:42:25 run 1:10:38 Total: 3:16:58 分組47

還好....試水溫.. 借口.. 哈哈.


009.jpg


012.jpg  

完成囉,快樂的三人合影.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s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