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0299.jpg
(內湖線捷運,在試車啦~但我比較期待的是機場線..機場線快點做好啊~)

今天週末天氣還真好啊~跟同學約一約要騎去南港,最後騎到了汐止.呵~
這是單車愛好者常發生的事情吧,騎上癮就會不知不覺騎過頭哩~!



DSCN0306.jpg
↑這次又一路跟車,根本不知道這是那啊... 嗯.我猜應該是在南港附近,
南港這段自行車道,都是以石磚,模式拼成的,中間那一道不知道雨後會不會變的很滑啊?

DSCN0310.jpg 
↑途中一個涼亭,很多車友會在這休息打打屁,後面那看起來好像鹽山,
(因該是我太愛幻想了,不愧是雙魚座.)

DSCN0314.jpg 
↑往樟樹路的指標,離折回點不遠了,我的小銀這次換上半光頭胎,騎起來更順暢了
極速有往上推 6km/h哦~車重終於落在13kg 左右,雖然無法像別人10kg以下
但這樣我就很滿意囉~

DSCN0324.jpg 
↑回程路上的 五分吊橋,以前主要是為了運送煤礦而建的.話說阿丹超愛這種
古早東西.

DSCN0325.jpg
↑五分吊橋,基隆河少數古吊橋遺蹟.

這次萬華騎到汐止,有60km,我也愈來愈習慣騎車的率動,很舒服,希望單車運動
不會是下一顆蛋塔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s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