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

這場是阿丹的第二馬
心裡一直想. 不能大意.不能大意
總覺得第二馬心態容易大意,而殘念被關門
所以平日還是有練習,只是哩程數不是很理想..

這場比賽是在新竹,由遠東企業主辦
竹北火車站離會場大約有6公里
如果搭最早班火車或高鐵.都一樣會來不及6:30開跑
所以只好.依上次跑新竹半馬相同模式
搭夜車.只是離會場還有6公里.用走的..
是遠了些..所以帶我的 小折去
可是... 小折有夠重的.!
加上攜帶跑馬要用的裝備.重呀.!

2
↑我的簡易地圖及火車時刻表.

查好了火車時刻,搭10點多的火車
背著大包小包的前往萬華火車站
火車小小誤點了5分鐘
上了火車後,沒位子
但也幸好,只站了一站.到板橋車站就有邊邊的位子
攜車袋也不會擋到上下車的旅客
到竹北站時己經12點了
這時候外頭下著雨.
雨勢忽大忽小.
先將小折組好
穿上雨衣
往我的目標前進
風尚人文咖啡館
出發前已上網查詢,咖啡館24小時營業
空間寬敞,這樣我可以省下不少旅費
所以就按自行繪製的簡易地圖往目的地前進~~

3
↑風尚人文咖啡館. 此時雨愈下愈大

但說真的.新竹這區域我非常陌生
而且我有點..找不到路標..啊..
騎著騎著看到高鐵...
這鐵定是騎過頭了.
只好拿起手機查詢現在位置..下雨中
行動起來隔外麻煩.
不過心中一點都不急.一步一步來. 這就是我
喜歡到各地參加活動的原因之一磨磨我的耐心
由於夜晚道路的車輛車速都相當快
確認絕對安全時,才調頭往回騎.
到了一間便利商店旁的路口待轉.
看著前方....一個大坡
要跑馬還來個這麼硬的坡哦.~!..T_T
只好硬著頭皮騎上去.
愈騎愈沒信心.因為周圍相當暗.
而且都是空地
也不像有咖啡館的樣子..
下滑後往前騎大約5分鐘左右
終於看見"喜來登飯店"
風尚人文咖啡館就在隔壁棟
就像個小冒險一般.呼~~ 終於找到啦.!
在咖啡館前遮蔽處
將雨衣脫掉.並稍微整理一下自己狼狽樣..
準備進去來喝杯咖啡囉.

4
↑其實氣氛還挺不錯的.

5
↑我的紅色跑者包入鏡啦.! 全館都是沙發椅.

6
↑焦糖瑪琪朵. 好喝.! 

這咖啡館還挺不錯的.都凌晨一點了
還很多人.
我點了一杯焦糖瑪琪朵
挺貴的165元..原本想點個吃的.花生土司厚片.
a..45元.算了.我有帶蛋糕.省一點好了.
風尚人文咖啡館也提供相當多的雜誌
坐定後想放鬆心情.
閉目養神.
... 可是 牛仔褲 溼答答的相當不舒服.
唉. 也只能這樣待著了.
時而小睡.但也一直醒來
總覺得在此時趴著大睡也有些不好意思.
凌晨3:30分左右
最後一桌客人也離開了.
加上店員也開始在較遠的桌子聊天
阿丹面子薄. 正打算
"燈暗剛好大睡一番"&"先離開去7-11吃早餐"
來個二擇一
最後決定在待到4點離開
去7-11吃早餐&休息
這樣5點騎過去剛好報到.
6點半開跑.
就這樣~到了7-11
也順利如計劃進行
吃了早餐起身騎往會場

7 
↑真高興又能與饅頭哥一同挑戰路跑.

往會場途中.又是要爬那個坡
經過遠東紡織公司時.雨下的更大了.
此時雖有穿雨衣但覺得好冷.
也有不少車子跟我同方向前進.
我想應該是眾多跑也往會場前進吧..
他們看到我背紅色大大的跑者包
還騎單車前往 應該會覺得... 很環保吧.
哈哈.

到了會場將我的小白(小折)鎖好.
到會場報到
找個人較少的桌椅進行換裝準備
之後去小解一下.回到桌子後.
忽然有人拍我一下.(((丹尼)))
哇.原來是 隊友 饅頭哥. 真是開心
我不知道饅頭哥有報名說.
有伴了.饅頭嫂也幫我們合照.真是感恩.
所以我們就天南地北的聊.
時間快到了往出發線前集結

我的第二馬. 我來啦.~!!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遠東新世紀馬拉松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s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