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0222.jpg
(在中環置地廣場中庭,原本是水池,現在加"蓋",聖誔樹+音樂演奏 棒呆啦~)

  第二天一大早起床,忽然想起,香港飯店要不要給床頭小費啊..唉.要不要給呢?
我倒是覺得我自己比較缺錢,我更想要小費哩~在這波不景氣之下.放五元好了~
哈.小氣吧~不然勒.總比沒給好吧~^^
  趕快來去吃早餐,喝我那最愛的奶茶.

DSCN0220.jpg 
↑道地早餐,很便宜勒,果然是"好所在"早上套餐hk$15,"凍飲+1"
不知那根筋不對,來香港點東西特別愛講"凍"這個字,都快冷爆了,還點"凍"的
套餐內容有:雙蛋、起司土司、熱狗、飲料一杯,挺超值哦,另外通粉,也是當地人
早餐最愛之一

DSCN0223.jpg 
↑置地廣場,基本上這裡的專櫃我都買不起,買的起只有Starbucks 拿鐵
照片上這個餐廳,我好想去享受一下這個氣氛,吃吃下午茶,聽聽演奏,嗯...上樓去
喝拿鐵比較實在點.

DSCN0226.jpg 
↑最左邊的是偷偷跟我們到香港玩的杯子,最右邊的香港杯是同事委託幫買的,
中間的..就是拿來喝的,哈~夠無聊的解說...

DSCN0235.jpg 
↑在半山電扶梯沿街都是各國特色料理店哦,這裡歐美人士超多,總算有出國fu~
左看右看最後選了一間類似泰式料理,這是海鮮拌麵,麵條是先炸過那種,超好吃啦~
餐點價位大多介於hk$70~100之間,不便宜哦~

DSCN0245.jpg 
↑上了太平山,這次坐攬車,人有夠多,買票排有夠長,在下山時遇上一對"對岸同胞"
規舉實在不好,排隊前進都不在意他人,一直撞到我,實在很ox耶,撞到我都想揍人了
~回到正題,雖然天氣不太好,太平山風景還真是不錯,接下來又去窩在starbucks
等候夜景到來.

DSCN0255.jpg
↑哈哈~美麗的夜景啦,Nikon相機不爭氣我也沒辦法,反正這裡夜景美,你自己來
就知道啦~推推.

回到飯店後,看看小費有沒有收.答案是有的,但明天要離開了,還要放小費嗎.?真是難題啊~
接下來依阿丹出國慣例要去買宵夜&泡麵,-->泡麵.不優.hk$10元, 麥當勞雞塊台灣的好吃
香港的太乾...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s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