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大稻埕,社子島,關渡,自行車道的三叉路口,晚上亮燈很美哦~)

各位好啊~ 現在全台正夯的休閒運動,騎自行車..
所以,此次計劃從萬華,騎到淡水,看時間再決定坐捷運or,騎回來,

阿丹,的愛駒,.. 5000↓以下的腳踏車^^||,(現在一台動不動就上萬,真可怕..)
但麻雀雖小五臟具全,夜間設備,後視鏡都有哩~!

出發前一晚先研究一下政府規劃的自行車專用道,有地圖很清礎哦~!以下提供網址給各位參考
http://taoyuan0013.myweb.hinet.net/bike/
 
(出發前的準備,毛巾,小白GPS,和一罐綠茶)

阿丹研究後,決定要從貴陽街水門進入自行車道,
出發囉~~~~Go~!

騎西園路往貴陽街,會經過萬華最著名的龍山寺,
各位可以進去看看哦~!
 

各位注意哦~貴陽街水門很小,要仔細看別錯過哦~
 

台北萬華發蹟重要的地方,大稻埕碼頭.
 
(我的愛駒,雖然是老車還是帥啊~!!)

過了大稻程後,再騎一段路會看到這個涼亭,有一個指示牌,往前直行就是到社子島
往右騎出去是往關渡,別擔心,我也是第一次騎絕對不會迷路哦~!
因為騎車的人太多啦,跟著騎就知道路啦~^^
 

接近關渡宮前,這裡風景真的美呆了,美呆了啊~一個大池塘,遠端看過去就是香火鼎盛的關渡宮
(自拍還真難啊..要試好幾次才能拍到想要的角度,還是..我頭太大了..)

愛駒關渡橋前合照

淡水捷運車站前,呼..騎到這真有點累啦.剛好遇到一對情侶要我幫他們合照.
後來他也回報了一下,幫我拍,解除了自拍的麻煩~此時綠茶已 經喝完了,趕快去補充水份,
 
這真的出乎我以料,想不到台灣也會有這種有fu的好設計

(夜間的大稻埕,夜景很美哦~)


因為阿丹一路騎一路拍照,花比較長的時間,來回超過四小時,
說真的一路風景都很棒哦~
另外我也有騎到紅樹林捷運站,
詢問一下自行車搭車的資訊,搭車要在四點前,七點後,
另外不可以在台北車站換線,要注意哦~
所以要搭捷運回家的人要抓好時間哦~

下次我想挑戰騎往鶯歌的路線,而且我好想幫我的小銀烤漆哦~加上碼表,方向燈,小工具包..哈哈..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size 的頭像
    wasize

    鼯鼠雜記

    was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